花花花花芽芽

缘分缘分

【居北】真相是真

rps 现实向 随缘写文,随缘更新 里面涉及工作及工作人员基本都是我编的



我们处在这世界里,我陪你走过籍籍无名,伴你悲喜冬夏,我们一起捧花被簇拥热闹而盛大,也曾在高朋满座中将心底的隐晦爱意说到尽兴,你是我的爱人,是我最大的秘密,我心口的朱砂痣,我掌心的白月光。

第一章
上海市,拍摄中心,一天工作结束。
朱一龙换下真朋友的戏服,T恤前侧扎进牛仔裤里,一手套着外套,快步走向外围。
“龙哥,你手机有消息。”助理小方从拐角迎上,从兜里掏出手机,递上来。
朱一龙停下穿衣的动作,一手抄过手机,单手迅速指纹解锁点开微信。
毛猴jpg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。
果不其然,朱一龙无奈莞尔,摇着头熄了屏幕,将手套入另一只袖子。
复又打开屏幕,指尖轻点。
“又闹。”
对方没有回复,朱一龙收好手机,跨步上车,一路看着剧本,静静地等待着震动。
回到酒店,给手机冲上电,朱一龙拿着睡衣去洗澡。
冒着水汽热腾腾的朱一龙,擦着头发拿起手机看到白宇发来的微信:下班了?
还有打过来未接的视频通话,不假思索,朱一龙点下回拨,秒接,白宇大大的笑脸出现在屏幕里,玫瑰花的刺很是耀眼,朱一龙看着他也忍不住弯了眉眼。
“哟,龙哥,这是刚洗完澡啊?”白宇揉了揉自己的眼睛。
“嗯,干嘛呢,接这么快?”
“刷微博呢,没想到我龙哥这么心有灵犀,秒接,厉不厉害?”
“哦,厉害,刷什么呢?”朱一龙抿了抿嘴。
“龙哥你真是,我刚刚才说心有灵犀,来跟我念‘心-——有——灵——犀’,知道什么意思吗?”
朱一龙一愣,眨了眨他的卡姿兰大眼睛,眼睛朝其他地方瞟了瞟,回味了过来,又定定地看着白宇:“知道,你男朋友。”
白宇挑了挑他复制粘贴的眉毛,“谁是我男朋友,我男朋友可帅了?”
“你龙哥。”朱一龙认真的眨眨眼。
白宇一时承受不了这个无辜的眼神,嘴上却不肯认输:“胡说,明明是我老婆!”
…………
结束完每日一视频日常扯不清,朱一龙头发已经干的差不多,看了会儿剧本,看着看着脑子里又是小澜孩那张闹腾的脸,朱一龙放下剧本躺上床想起刚刚没营养的争辩,幼稚,白宇真幼稚,迷迷糊糊脑海里又浮现起他的笑脸,甜到想笑出来,思想立刻叛变,幼稚就幼稚,我也幼稚。
第二天一早,朱一龙翻出手机日历看了看,距离十四号还有一天,嗯,明天,离上次分别已经十天了,他们就要见面,去拍时尚杂志。在微信里发去早安的语音,叮嘱白宇吃早饭,朱一龙收拾收拾自己,拿上剧本,乘车前往片场。
“白宇可真逗!”
“是啊,哈哈哈又在疯狂cue他龙哥。”
“你看他说多少遍龙哥了,都数不清。”
“你们笑什么呢?”朱一龙刚结束完一场动作戏,头发手上还落着化上的灰,有些许狼狈,经过休息室看见他这三个助理笑成一团,隐约听到自己的名字。
“啊,龙哥你看”,小圆个子矮,抬起手臂,硬把手机举到了朱一龙眼前,生怕他看不清楚似的,“白宇直播呢!”
“我龙哥,他不敢跟我pk!”白宇在屏幕里笑出一张褶子脸,底气十足的一句话直冲朱一龙脑门。
朱一龙忍俊不禁,“诶,我手机给我。”
接过手机,朱一龙手速极快地发去微信:“我不敢pk?”
那边白宇手机跳出朱一龙消息,“我龙哥发消息来了我看看……他这是要跟我pk?来呀!”
弹幕刷刷刷全是啊啊啊啊龙哥pkpkpk!
朱一龙又发去消息:
今晚pk
本玫瑰花的刺要扎你了jpg.
白宇一脸微妙,眯着眼点点头:“这个龙哥,这是要搞事情啊,女神们,这样子……明天pk,我们不见不散……”
朱一龙心满意足的退出微信,将沾了灰的手机交回助理手里,朝助理眨了眨眼睛,“擦擦,谢谢”,头也不回的走了,留下助理们面面相觑,真是大型双标现场,从没见过你微信手速这么快的!

评论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