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花花芽芽

缘分缘分

【居白】真相是真

第三章

朱一龙提着早餐,刷开白宇房间,白宇还裹在被窝里,睡得人事不知。
他单膝跪上床边,右手手肘支撑着自己,伸手去捏白宇下巴,扎人得很。
白宇却和周公难舍难分。
“这睡得呼呼的。”
但没办法,要工作的男人,再心疼也得喊起来。
“小白,起床了,起床拍戏啦。”喊了好几遍,这具尸体才给了点反应。
“唉,龙哥……”白宇脑子还是混沌的,一时恍惚,把自己撑起来才清醒了点,“拍什么戏,拍杂志,刚刚还以为我们在拍《镇魂》。”
朱一龙摸摸他的脸,不与他争辩:“去洗漱。”
吐槽完他龙哥,白宇趿拉着拖鞋走到浴室,朱一龙已经把水接好牙膏挤好摆那儿了,“这是把我安排的明明白白啊。”白宇一边咕噜着泡泡,一边欠揍的想。
朱一龙的声音从房间传来:“早饭给你放桌上了,经济人找我,我先去看看。”
“哎,好。”白宇含糊答应了声。
白宇收拾完坐到桌前拿起早饭,“哟,老婆饼。”他美滋滋的吃了,有老婆真好。
杂志拍摄进行的非常顺利,两个人都不是小新人,又十足的搭调有默契,眼神深邃,角度到位,简直就是……婚礼现场。
白宇也有些动容,在休息室镜子前摆着姿势,悄悄问朱一龙:“怎么样,像不像我们结婚了?”
朱一龙看他一眼,睫毛弯弯,点头:“嗯。”在看不见的地方,耳朵渐渐染上红色。
那一瞬间的笑太迷人,白宇移不开视线:“我龙哥真帅。”
朱一龙看他这小迷弟的样子,男友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,皮一下:“别看了,你帅不过我。”
采访过程简直是个大型抄作业现场,白宇负责答题,朱一龙负责抄,抄的言简意赅,直白大胆,终结话题一把手,脸不红心不跳。
“龙哥好像很放松啊?”主持小姐姐忍不住问。
“还好吧,有小白在。”朱一龙习惯性笑着往白宇那边偏了偏,开心的时候总控制不住的倾向喜欢的人。
等彻底结束完拍摄已经是下午两点,工作人员都饥肠辘辘,一起去吃了顿饭就散伙自由行动。
朱白两人回到酒店稍作准备开始了答应了镇魂女神的双人直播pk。
虽然有著名白主播镇场子,但这两人想不出什么花路子,表演节目也溜不出成语接龙,泰拳螳螂拳谁能称霸武林,猴子和芒果不得不说的故事。
成语接龙死在朱一龙的为所欲为。
白宇举起手成螳螂状邀请泰拳对演,收获他龙哥奶乖的笑声,小澜孩摇着他龙哥的手臂不依不饶,最后阵亡于喤呔子警告,白宇一哽,无颜面对龙哥,对着镜头唱道:“往事不要再提,人生已多风雨……”
朱一龙觉得自己赢了。
没想带白宇接着一转:“纵然芒果抹不去,毛猴始终在我心底……”软件更新的毛猴和芒果掀翻了礼物区,他哥能怎么办呢,只能给予一个礼貌的微笑和日常白眼。
终于在右上角点关注,观众全迷路等一系列正常操作过后,无话可说的两人抄家伙压轴表演——白居过隙乱我心曲。
“我准备了一首《我要你》,送给大家。”朱一龙拿起吉他。
“你什么时候准备的?”
“昨天在车上。”昨天想你了我满心都是这首歌。
“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你为我梳妆
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情郎……”朱一龙嗓音沉沉的,像大提琴一样涓涓流出,动人心弦,乱人心曲。
朱一龙腿撞了撞白宇,白宇接上唱下一段:“我要 美丽的衣裳 为你 对镜贴花黄……”
白宇手指在看不见的地方戳戳朱一龙的腰,示意他唱,朱一龙又用腿蹭了回去,无辜的笑笑,表示拒绝,小白同志皱了脸,心里哎哟了一声,真是——令澜头大。
末尾处朱一龙同白宇合上,结束了镇魂女神们盼了一个夏天的双人pk。
时间飞快,两人不得不告别回到各自的剧组,临走前朱一龙把他买的星巴克镇魂杯塞到白宇手里,叮嘱他助理道:“他胃不好,就算是夏天最好也不要喝冷水,每天把热水暖在这个保温杯里,随时可以对温水,他老大大咧咧记不得,麻烦你照顾一下。”
小助理连声答应。
白宇一时心里千回百转,转来转去终点都是朱一龙,眼看朱一龙要走,白宇拉住他的袖子把他扯了回来,注视着他的眼睛,凑近道:“再见,我的情郎。”
时针指向十一点,方知遇开着她的小台灯噼里啪啦的敲击键盘,自己立的flag,今晚哭着也要让小鬼王和昆仑成亲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甜的最后一章,甜甜虐虐才是真🤔

评论(7)

热度(90)